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三打一必胜攻略(一) < 返回

2017-06-14

 在三打一中,如果花色长套而无调,尽量别冲动。

 首叫或次叫时,如果某花色长套又含有20分,有些牌友就奢望奔大底去了,希望底牌补上几调,这牌就具有操作性了。可是,底牌是否蕴含调牌,这是无法确定的。假使是憋叫,起码有一至两家没叫牌,间接推断他们牌力不好,或有可能一些调牌渗入底牌。

 可首叫或次叫,连这个参考性都没有,一旦底牌无任何含金量,你不就傻眼了吗?在实战中,常常庄家打出七对六八对七等的主牌对峙的局面,往往就是庄家在这样牌型状态下叫牌造成的。

 你要知道,调牌是永远的主牌,人家虽然每个花色均二至三张,可他握有三张调牌,不论你择什么花色为主牌,他至少偏五。若偶然与他三至四张的花色相遇,偏六偏七就不足为怪了。

 抢到这样一副牌,外分布又如此的畸形,对于庄家简直就是灾难。即便你使出浑身解数,左突右冲,依旧摆脱不了被破被番被抠的结局。

 当然,若是处于被憋叫的位置,你可以尝试博一博,或许底牌能够满足你的期望。

 但是,间或这样博一回或许获得了成功,若你总这样去侥幸,十之八九你会失望的。务必记住,冲动是魔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