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升级怎么玩之庄家打法(七) < 返回

2017-06-22

 升级庄家的技巧性打法——扣(扎)底牌:

 1、通常情况下,一定要绝一门付牌,因为这是和对家过桥的通道!

 2、三门付牌都好,主少,也没有主牌分,要先把主牌绝掉!

 3、没有分的付牌,不可留对,即便是一对Q也扣掉。否则一手出去,可能就丢五十分。

 4、主不强的话,分多的付牌不扣没关系,一定要绝掉分少的付牌。

 你的主在13长以上,三对硬的对,副好就多绝门,副不好就绝分。

 13张以下,两对,把你手里没有分的副绝掉,底最多放5分,因为你不可能不杀牌3 3 的,到时底很难照顾,切忌不要留收没有分的小对,副扣不完,就留两张或一张,哪怕是分。当别人出副时,不要杀,垫掉,如果垫了他们就得这么多分,你要不绝,她们得的分就多了。

 主很少,用副保底(至少留俩对)。只能和刚玩牌的人用,还要和对家配合默契,保证第一时间牌权传到你手里)

 掌握上述秘诀,结合其它常识,扣牌时间足以奠定局面:大胜之局奔大光,小胜之局奔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