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升级怎么玩——帮庄方打法(二) < 返回

2017-06-22

 升级帮庄方藏牌:

 1)、是某门牌庄方已没分,例如帮方打了副牌方AAK,或者A,庄方垫了黑副牌的2张分或K,那么帮方的副A可以藏。

 2)、是在庄方出A时,帮家有AKQJ105可以不给信号而垫105

 3)、努力树庄方的大主,主对,副长套,庄方+22(常主)对,你即使有22王王,亦须在调主时拆开单掉。(防止撞车)AAK副先K,你上手后有KQQ应拆打K.Q.Q

 4)、是无条件地服从攻防转移,努力上手,即使没副牌可打。

 5)、是NT(无主)牌。庄是先打完长套,再出的你必须藏A。庄开始就首出张小副的,你不可藏牌尽全力帮庄跑分及树套,此为相的,切记。55 6)、是NT的牌,庄自己亮主抢到庄的,并且如果开始就大量跑牌,你应该藏A;相,就应该尽全力帮他跑牌。

 升级的学问,全在于帮庄,这是鉴别高手的唯一渠道,也是高手展示才华的最大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