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成都麻将胡牌规则 < 返回

2017-07-11

 成都麻将胡牌规则:

 1、过水不胡

 玩家手中的牌已经下叫时,下家打出了玩家的叫牌,玩家没有选择胡牌,而对家也打出了同样的叫牌,或者同一条线上的叫牌,玩家此时就不能在选择胡牌了,包括上家再次打出相同的叫牌,玩家也不能够胡牌,直到玩家再次摸牌时,才可以选择胡牌。除非,玩家在放过第一次叫牌后,第二次叫牌出现,

 玩家的叫牌番数发生了变化(注:番数的变化是指番数增加了才行),玩家才能选择胡牌。

 2、后4张牌必胡当牌局的牌墩牌还剩下最后4张的时候,如果玩家的手牌已经下叫,而叫牌正好是这4张中的任意一张,当这张牌出现时,下叫的玩家必须选择胡牌。而不能跳过胡牌去进入后面的查叫过程。玩家没有选择的权利。

 3、抢杠当有玩家在碰牌以后,又再次杠此碰牌,而这张杠牌又正好是其他玩家胡牌的叫牌,其他玩家可以选择胡这张杠牌。以胡牌为优先。这种情况又叫做抢杠。

 4、当一家胡牌后,剩下三家杠、胡牌的记分与第一家无关,以此类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