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成都麻将入门——人文特色 < 返回

2017-08-03

 说到四川麻将,最出名的就是成都麻将的玩法了,成都麻将是四川麻将中最具代表性的麻将种类之一。对于成都人而言,生活中最离不开的就是喝茶以及玩麻将,大家似乎都喜欢在这一张方形的麻将桌上喝茶聊天,打牌逗趣。

 边锋游戏大厅里也有一款成都麻将,是结合了成都麻将和网络游戏的特色,颇受成都当地人的喜爱。

 成都麻将在四川人民的心目中有着很高的地位。在成都,大大小小的茶馆里都聚集了大成都麻将的麻友,大家去茶馆的意义并不是只在于喝茶,而在于去搓麻。不仅仅是这些爱去茶馆的人爱搓麻,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都会搓麻将,成都麻将已经成为了人民交流沟通的自然方式。

 成都麻将的普及也引起了麻将文化在四川的盛行,大大小小的麻将比赛都有四川人民的身影。而成都麻将中的血战到底玩法也是四川人民热情直接的文化体现!

 成都麻将本身也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麻将种类,大家可以去边锋游戏大厅体验搓成都麻将的乐趣。

本文为边锋原创,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