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三人斗地主的记牌技巧 < 返回

2017-09-06

 三人斗地主,是最近小编的心头爱。小编最近常常在边锋游戏大厅玩三人斗地主,对于游戏也有着自己的一些心得技巧。在三人斗地主中,记牌也算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功课,本期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小编自己总结的记牌技巧吧!

 

 

 首先,小编自认为自己的记忆力并不是特别的好。记牌,记性好的记得就精确,也就越能分析别家的牌型。贯穿全过程的都需要很精确最大程度的记牌,记性好的记牌不要分什么3.6.9.2.5.8的,能够记下的全记,包括单张,对子,连子,三带,等,这样到残牌时才可以心中有数,打出残局妙牌。但记性不好的人也有自己的应对方法。多记一些对家的牌,看对家出过什么牌,来分析剩下什么牌,也要关注一下自己什么牌比较少,来判断这张牌在别家是炸弹还是什么联排什么的。

 三人斗地主记牌这个技能讲究的也是一个孰能生巧,只要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多多练习,你就会发现记所有牌也不是那么难。

本文为边锋原创,转载请注明!

斗地主游戏,斗地主技巧,三人斗地主,边锋斗地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