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三人斗地主游戏必胜攻略技巧 < 返回

2017-09-07

 三人斗地主游戏技巧分为五四大部分,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缕缕,强化斗地主技巧知识,早日成为斗地主高手。

 

 一、准备        

 如果你不准备做弊,先将游戏设置成禁IP前三相同的形式,防止呈现被人21的状况。

 二、 三人斗地主游戏记牌技巧

 上桌子打牌,最重要的是要记牌,一般用脑子记的话,一个核算断牌(也就是炸的可能) ,另一个要记10以上牌的出牌状况,当然要偷懒的话下个记牌器用用好了,不过这样对于煅炼记忆力就没什么协助了。

 三、三人斗地主游戏心态技巧

 打牌的心态很重要,不只为娱乐打牌,一起也为斗地主技巧打牌,要经常总结得失。纯是玩的心态,上桌子不论有牌没牌抓到就打,就不必在这里讨论了。不只要总结自己叫牌的得失,也要剖析对手叫牌的心态,很明显有的人有一个王就叫牌的,而有的人没炸不会叫牌,有时一桌打的时间长的话,两家不叫你乃至可以猜到底牌的大约状况。

 四、命运

 中医学里有个“子午流注”学说,是一个动态学说,用到命运中来就是说命运不是固定的,它是动态的,随机的。你一上桌连抓几把好牌,乃至是接连好几番的牌,你就要有思想准备,后边的牌运也许会扶摇直上说不定哦。反过来说,一上桌被人打的鼻青脸肿也不必烦躁,风水轮流转,好牌会来的。

 以上就是三人斗地主必胜技巧,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加强自己。

本文边锋原创,转载请注明!

斗地主游戏,斗地主技巧,三人斗地主,边锋斗地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