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打斗地主有啥技巧? < 返回

2019-11-14

现在,会打斗地主的人有不少,可有的人就可以在游戏中不断地获得胜利,有的人却是不停地在输。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部分斗地主玩家只是在玩,并没有去了解过打斗地主的技巧。可是,打斗地主有啥技巧?别看斗地主只是一款简单的扑克游戏,它其实也是有技巧的。不信我们现在就来看一看!

斗地主的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自己打牌的心态,玩家打牌的心态可以直接影响到游戏的结果。不管是谁,都只有在心态稳定的情况下才能使用好自己打牌的技巧,否则无论如何都是一个输字。

不过,大家在打牌的时候最好再去关注一下同桌其他玩家的心态变化,出牌的时候不要太狂。我们毕竟不能知道别人的手牌情况,如果你真的惹到了别家导致他整局游戏都在抓你,那你基本也就与胜利无缘了。

对于斗地主中的农民玩家来说,配合就是最重要的一项游戏技巧。不过,如果农民玩家很确定自己的手牌可以完全靠自己一个人顺利的出完,那就完全没有必要去放过其他人了。但是如果自己拿到了炸弹,而且还恰好是在地主的下家,那最好还是留一手小单张或是小对子,在关键的时候还可以炸掉放牌。

我们在打斗地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学会抢先上手,斗地主的输赢很多时候就在那关键的一张牌身上。当游戏中的大小王都已经被打出之后,2就是游戏中最大的那张牌,这时候,对决的双方谁可以先找到合适的时机把手里的2打出去,谁手里的牌就更大,谁就能够获得牌权。要是你不去上手,等着对手上手你就没得出了。

上面提到的这些都是我们打斗地主的技巧没错,但是斗地主这款游戏还有一项非常重要的游戏技巧,那就是心态。玩家在打斗地主的时候,不管当前的牌势如何,不论胜利趋向何方,都应该保证自己的心态良好,这样即便现在处于劣势也还有着反败为胜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