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欢乐斗地主残局解析第95关 < 返回

2019-12-11

斗地主中的大小王是否能够起到决定胜负的作用?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至今争议不断,不同的玩家对此有着不同的看法。今天,我们以欢乐斗地主残局第95关为例来和大家一起讨论一下这个问题的答案!

地主手牌:33、44、6、JJ、Q、K。
农民手牌:33、6、88、J、2、大王。

第一轮:地主出6,农民出J——地主出K,农民出2——地主玩家要不起。
第二轮:农民出6,地主玩家要不起。
第三轮:农民出33,地主出44——农民出88,地主出JJ——农民玩家要不起。
第四轮:地主出33,农民玩家要不起。
第五轮:地主出Q,地主玩家走牌完毕,本局游戏的获胜者为地主玩家。

一句话攻略:6→K→过→过→44→JJ→33→Q。

在欢乐斗地主的残局中,这一关着实不是什么高难度的关卡,即便这已经是第95关。这一关设置在这里的主要目的就是让斗地主的玩家学会直面大王,不要一发现对手的手里有大王就心存畏惧。通过上面对欢乐斗地主残局解析第95关的介绍大家应该也已经发现了,这局游戏农民手里的那张大王不仅不是帮助反而是累赘。

在破解欢乐斗地主残局第95关的时候,大家只需要先从单张6开始出,然后慢慢的消耗自己手里的对子,不要让对手把自己手里的大王给打出去,这样游戏就变得简单许多了。

由此可见,斗地主玩家在实际游戏的时候完全不需要因为对手的大王而慌张害怕,也不要因为自己手中的大王而过于放松。大王的牌力的确是强,但是也没有强到可以影响游戏结果的地步。若是真的想要获得游戏的胜利,还是要掌握技巧才行。那么,今天关于欢乐斗地主残局解析第95关的内容到这里就全部结束了,希望能够对有需要的小伙伴们产生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