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掼蛋应该如何组火? < 返回

2019-01-04

掼蛋玩家应该都知道,掼蛋中的火牌是对牌局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的,理论上火牌一共有三种类型,分别为头火、同花和王火。而头火又可以被细分为4、5、6、7、8,甚至8+,但因为王火以及7+的火牌出现的概率非常低,所以在游戏的过程中通常会被忽略掉。但不得不说,组火对于玩家获得掼蛋游戏的胜利是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的。那么,在掼蛋游戏的过程中,玩家应该如何去组火呢?

1.能组火就组火。

如果说玩家有组火的条件,那就不要犹豫的去组火,毕竟大家心里也都清楚,火牌的威力是其他的牌型远远比不上的,因此如果条件允许,就大胆的去组火叭!但如果说玩家组火牌会和已经规划好的牌型产生冲突,拆散原本完整的牌型,产生剩牌,这时候就要多考虑一些了。如果说组火会产生三张及以上的剩牌,玩家就不要再去组了,改成其他的牌型也是不错的选择,不需要为了组火牺牲这么多。要是自己本身的牌型就已经非常整齐了,就更没有必要去强行组火了,顺着自己的牌势走就可以了。

2.组王火要慎重。

如果说玩家手中没有火牌或是手中的火牌非常小,没办法为自己赢得牌权, 就应该在游戏最初的几轮毫不犹豫的将王火拆开。四个王的威力不管是不是组成王火都是非常大的,虽然说王火的牌力最大,但玩家完全没有必要追求这个最大而放弃掌握牌权的出牌机会。而且王火是非常容易被其他玩家发现的,甚至可以说王火是最容易被发现的一类牌型。因此即便存在也很容易被其他玩家架空。

这就是在掼蛋游戏中玩家应该遵守的一些组火的原则,总之,不管玩家的牌型如何,在组火的时候都要慎重,不要让这把火烧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