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斗地主农民玩家的胜利秘籍 < 返回

2019-01-15

对于斗地主中的农民玩家来说,获胜不只是自己一个人的事情,而是整个农民团队的事情。而玩家如果想要获得游戏的胜利,就必须要掌握一些斗地主的胜利秘籍。那么,在斗地主游戏中,农民玩家都有哪些可以使用的秘籍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叭~

农民玩家若是想要掌握斗地主秘籍成为游戏高手,就必须要学会分析牌型,科学的选择出牌顺序。如果你还是一个总想要当主力去启动的玩家,就更要掌握出牌的技巧了。因为一旦你做出了想要启动的态势,你的农民队友就会开始围绕着你出牌,想方设法的将你送走,然后帮助己方获得游戏的胜利。所以如果你产生了这样的想法,一定要在谋划好自己接下来几轮的出牌次序后再向你的农民队友表明你的意图。不然如果你的队友在旁边助推结果你没油了,那就是将胜利白白的送给地主了。

农民玩家在叫牌之前就应该已经对自己在这局游戏中要打出的牌型做出规划了,有一些牌是玩家要早早就送走的,有一些牌是要先留在手里镇场子的,还有一些牌是可以用于试探地主玩家的。将自己手中的牌按照牌型和使用方向确定好之后,玩家就可以向自己的队友发出暗号,向己方的胜利迈进了。

以上都是斗地主中农民玩家应该掌握的一些配合的技巧,除去配合之外,农民玩家还应该掌握一些个人技,这样即便自己的队友不那么给力,也不至于因为配合不好输掉游戏。线上对局的队友具有很强的随机性,因此很多玩家即便牌型不顺也要去抢地主,就是担心自己的队友把自己坑了。所以在斗地主游戏中,农民玩家的胜利秘籍中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一点——保持良好的心态。只有这样,玩家才能静下心来思考接下来的游戏应该如何进行,不至于因为一时的冲动而打出让人后悔的牌型。

关于斗地主中农民玩家的胜利秘籍,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小伙伴们在看完了上面的这些技巧之后,能够切实的将它们运用到斗地主的实战中,用此谋求游戏的胜利,快乐的进行斗地主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