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边锋斗地主如何与朋友一起玩? < 返回

2019-03-14

在边锋斗地主进行游戏的玩家中,其实有很大一部分都是非常期待能够与朋友一起玩的。相较于游戏中随机匹配到的玩家,对于自己的朋友,玩家的了解更多,掌握了更多的打法习惯,在游戏的过程中也会更加省心。那么,边锋斗地主要如何才能与朋友一起玩呢?

其实玩家如果想要和朋友一起玩斗地主的游戏,有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挑选一个不那么容易匹配到对手的时间,与自己的小伙伴同时进入游戏开始匹配,如果发现与自己同桌的ID并非自己小伙伴的游戏ID,那就迅速退出房间,重新进行匹配,直到与自己的朋友进入到同一个房间中为止。

不过,这种与朋友一起游戏的方式有些过于麻烦了,还必须要选择合适的时机才可能,而且需要玩家的反应非常迅速,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确认在场的玩家是否有自己的伙伴。而且,在边锋斗地主的游戏中,玩家每结束一局游戏,都会重新更换队友,也就是说,如果玩家想要一直与自己的朋友玩斗地主,就需要每结束一局就持续更换一段时间的房间,知道与自己的朋友同队才开始游戏。

边锋斗地主的这种设定,实际上是为了防止一部分玩家在游戏中与自己的小伙伴一起作弊,为了获得游戏的胜利,两人商量游戏,一同选择成为农民,然后私下里偷偷交流牌型以及出牌方法,针对地主玩家的实际牌型进行游戏。为了防止出现这样的玩家影响其他玩家的游戏体验,玩家若是非要在边锋斗地主中与自己的朋友一起游戏,就只能采取上面这种比较麻烦的方法。

事实上,即便不能与自己的队友进行游戏,也不会影响什么,随机匹配,随机玩家,这也正是线上斗地主的乐趣所在,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