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掼蛋技巧快速提高 < 返回

2019-03-25

掼蛋这两年随着手机游戏的普及受到越来越多的玩家喜爱,玩家群体也不断的扩大到全国范围,很多玩家都是从斗地主与升级游戏中转过来的,因此大家可能玩的时候还是用之前游戏的技巧,这些都是新接触掼蛋的新手容易犯的错,虽然玩法规则相似,但是在技巧上还是存在一定的差异,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快速提高掼蛋技巧,从而让自己多赢的游戏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记牌是关键

掼蛋打的好不好,记牌是关键,稍加留意一定会发现高手玩家一定都擅长记牌,能力强的可以记住所有的牌,能力稍差的就会记住一些重点的牌,通过记牌就能准确的了解每位玩家手中的牌型,有多少炸,有没有顺子等等,这样取胜的概率就大大增加。

2、迷惑很重要

打掼蛋除了了解对手之外,还得隐藏好自己,不让对手知道你手中牌型情况,对手肯定会千方百计的通过各种信息对你牌进行了解推算,你就要通过出牌去扰乱对手的视线,不暴露自己手中的牌型,让其他玩家对你需要的牌型,不需要的牌型捉摸不透,这样才能不让对手针对你的弱点进行攻击。

3、合作要默契

掼蛋游戏是一款团队型的游戏,两两一队进行博弈,虽然取得头游很关键,但是如何不关注队友只顾自己取胜也是不对的,因此做为同一队的两位玩家在游戏中必须要默契合作,牌好的一方要协助牌不好的一方,尽量为其减轻压力,牌差的一方要权利协助队友力争头游,只有这样才能玩好游戏。

这三点掼蛋技巧,其实都十分普通,但是在实战中却十分重要,每一点都要做好了相信你一定能成为一名掼蛋高手,当然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大家还是要踏踏实实的学习及在实战中运用和总结,争取快速提高自己的游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