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掼蛋顺子能出多少张牌 < 返回

2019-03-26

打过掼蛋的玩家一定都对游戏规则有一定了解,但是不确认每位玩家都把详细的规则一五一十的都弄清楚了,比如我们今天给大家分析的掼蛋顺子牌型由多少张牌组成,相信还是有很多小伙伴不能准确的回答出来吧?没关系,看文本文之后你一定能得到满意的答案。

因为掼蛋的玩法规则是结合了斗地主与升级游戏,因此可能很多玩家会觉得掼蛋牌型规则中的顺子牌型自然也和斗地主一样,只要满足点数值连续就可以组成顺子,结果呢?

斗地主中最长的顺子牌型是由3开始到A结束,因此斗地主中顺子能出12张牌之多,于是很多玩家不加思索的立即回答掼蛋顺子也可以打12张,告诉你答案错了,事实上在掼蛋游戏规则中对顺子的牌数量有严格的要求,不论是普通的顺子还是同花顺,只能有五张牌多一张或少一张都不可以,所以答案出来了:掼蛋的顺子能出5张牌

那么既然只有五张牌,那么最大的顺子牌型当属AKQJ10,当然如果是同花顺的话也是同一种花色的AKQJ10。

掼蛋有哪些顺子牌型

在牌型规则中,我们可以得知顺子包含①同花顺;②普通顺子;③三连对;④钢板;严格意义上来说后两者不应该归入顺子当中,只是因为这两种牌型点数值是连续的,我们暂且将他们划分入内。

对于这些牌型都有严格的数量规定,同花顺与普通顺子只能是5张,三连对只能是3对,钢板只能是2个三张牌;

以上就是掼蛋顺子有多少张牌组成的答案,小伙伴们通过本文的介绍是不是得到了满意的答案呢?其实这些都是游戏规则中的细节部分,大家只要在游戏前认真学习一定都可以了解清楚的,最怕就是那种草草看一遍,觉得很眼熟的玩家,如果想打好掼蛋,了解游戏玩法规则是十分重要的,不清楚的小伙伴一定要记住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