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欢乐斗地主最高是多少倍 < 返回

2019-06-11

    欢乐斗地主玩法比较受玩家喜爱,不仅仅是叫牌规则还有一些翻倍算法等等都与传统的斗地主有区别,在传统玩法规则中要实现大倍率取胜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在欢乐斗地主中就能做到,那么大家是否知道欢乐斗地主最高是多少倍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这之前,大家必须对倍数计算方法先做一个了解,看看有哪些加倍的途径:

    1、明牌加倍

    当用户在游戏开始前,如果觉得自己的牌好到即使公开其他玩家也无法取胜,就可以选择明牌的方式进行本局游戏,如果在本局游戏中取胜那么会获得相应倍数的奖励,同样如果失利也将扣除相应倍数。

    2、翻倍功能

    当在确定各自角色之后,玩家面前会亮起一个翻倍按钮,玩家可以根据自己手中的牌型情况选择加倍或者不加倍操作,当然此处加倍不像明牌一样没有任何条件限制,加倍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①地主选择加倍时,所有玩家的欢乐豆数量必须全部都大于本房间规定的最低值;
    ②农民选择加倍时,加倍的农民以及地主玩家的欢乐豆数量必须超过本房间规定的最低值;

    只有满足以上两个条件才能触发加倍按钮。

    3、炸弹加倍

    在游戏过程中,当任何一位玩家打出炸弹都会促使本局游戏积分翻倍,每打出一次炸弹积分×2倍。

    4、春天加倍

    春天分为两种,一种是地主玩家完成完胜没有让农民玩家打出过任何一张牌,还有一种是农民玩家在地主打出第一手牌之后未让地主再出过任何一手牌取得完胜,这两种方式都会触发加倍。

    5、抢地主加倍

    在叫牌过程中,玩家进行抢地主操作,没抢一次都会触发翻倍条件。

    在欢乐斗地主中能够触发加倍的大致就是以上五种情况,既然了解了这些导致加倍的情况,因此就可以根据这些条件进行计算,在所有情况都发生并且都是极端的情况下就能产生最大倍数。

    这里以欢乐斗地主癞子玩法为例给大家计算一下:基数15,开局明牌后变成75,完成全部抢地主变成600,当所有玩家都满足加倍条件并且都选择加倍之后变成2400,底牌包含大、小王变成9600,全部玩家最多可以组成14副炸弹并且都按照倍数最高的硬炸弹进行计算最后得出的结果就是644245094400。

    大家看到这一长串数字是不是特别惊讶?不过这都是十分极端的情况下才能打出来的,一般情况下要想完成这样的数据几乎是不可能的。各位小伙伴,你们在欢乐斗地主中打出过哪些倍数?最高赢了多少?欢迎大家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