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跑得快玩法规则 < 返回

2019-06-13

    在扑克游戏中有一款叫跑得快的游戏,相信大部分玩家都已经体验过了,游戏玩法和过程与名称十分贴切,重点就在于“跑得快”,玩家在游戏过程中需要拼尽全力尽快将自己手中的牌打出去,先打完的一方赢得胜利,三位玩家各自为战每局产生一位赢家。是不是看起来很简单?感兴趣的玩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的跑得快规则。

跑得快的五种玩法:

    1、二人跑道快:使用除大小王外一副完整扑克牌,每位玩家摸取其中18张,剩下的牌放在桌上不参与本局游戏;
    2、三人跑得快:去除一副扑克中的一张2及大小王,每位玩家各摸取17张牌;
    3、四人跑得快:使用除大小王外一副完整的扑克牌,每位玩家摸取其中的13张牌;
    4、五人跑得快:去除一副扑克中的两张2及大小王,每位玩家各摸取10张牌;
    5、六人跑得快:使用除大小王外一副完整扑克牌,每位玩家各摸取9张牌;

    以上五种玩法中,一般三人和四人玩法为主,其他玩法相对较少。

游戏流程

    每局游戏由赢家洗牌几遍,将所有扑克打乱,然后由赢家的下手位玩家进行切牌,赢家首先摸牌,之后按照逆时针顺序依次摸牌直到所有的牌摸完为止。

    拿到黑桃3的玩家享有第一出牌权,而且第一手牌必须包含黑桃3,之后按照逆时针顺序玩家依次出牌,每轮出牌玩家必须按照跑得快牌型规则指定的合法牌型进行打出,后出的玩家必须与前者完全一致而且在牌力上大于前者,如果压不起牌可以选择过牌,同一轮出牌过程中如果有两位玩家都选择过牌,则接下来可以换一种牌型进行打出。直到有一位玩家将自己手中的牌全部打完则结束本局游戏。

牌型大小

    单张牌的大小顺序为:2>A>K>Q>J>10>9>8>7>6>5>4>3;
    其他牌型以最大点数进行比较;

    注:比较大小的时候不区分花色,如果牌型点数相同,后面的玩家不可以打出。

积分规则

    牌局结束之后,以玩家手中剩余牌的数量进行积分,每一张牌记一份;
    如果玩家在整局游戏中未打出任何一张,则计分的时候需要翻倍;
    炸弹是否计分根据玩家约定,一般手机跑得快中是不计分。

    以上就是跑得快玩法规则,各位小伙伴看过之后是不是觉得和自己平时玩的斗地主有点相像呢?其实斗地主就是根据跑得快的规则衍变而来的,所以上手应该不难,喜欢的小伙伴不妨到游戏中去体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