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欢乐斗地主残局解析第十关 < 返回

2019-08-08

很多玩家在打斗地主的时候都喜欢留牌,尤其是大牌,好像留着这些大牌就格外的安心有底气。那么,玩家留大牌真的可以有效地提升自己打欢乐斗地主的胜率吗?下面我们就从欢乐斗地主残局的第十关出发,一起来探讨一下这个问题。

地主手牌:3、5、6、99、10、J、Q、K、A、2。
农民手牌:3、44、66、7、8、10、Q、K、A、2、小王。

第一轮:地主出3,农民出7——地主出10,农民出Q——地主出K,农民出A——地主出2,农民出小王——地主玩家要不起。
第二轮:农民出44,地主出99——农民玩家要不起。
第三轮:地主出6,农民出8——地主出J,农民出K——地主出A,农民出2——地主玩家要不起。
第四轮:农民出66,地主玩家要不起。
第五轮:农民出3,地主出Q——农民玩家要不起。
第六轮:地主出5,地主玩家走牌完毕,地主玩家获得本局游戏的胜利。

一句话攻略:3→10→K→2→过→99→6→J→A→过→过→Q→5。

在这局游戏中,我们可以看到,农民玩家手中的大牌其实是要比地主玩家手中的大牌要多的,任谁看到这手牌都不会觉得地主玩家更好赢。因此,就会有不少玩家想要先留住自己手里大牌,想着等到农民将自己手里的大牌都出掉了,自己就可以成功获得牌权了。可实际上,破解欢乐斗地主这一关残局的方法却恰恰相反,玩家必须摒弃自己留大牌的想法,直接上手顶着农民出不了牌就可以了。

从欢乐斗地主这第十关残局解析的过程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在游戏的过程中,留大牌可以,但是一定不要盲目的留大牌,根据牌局的实际情况,有选择的去留牌,这才是正确的斗地主留牌技巧。那么,关于欢乐斗地主第十关残局的解析,到这里就全部结束了,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