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打麻将手气不好怎么办? < 返回

2019-09-17

作为我国的国粹之一,麻将不仅可以作为一项消遣,也可以有效提升玩家的脑力。经常打麻将的玩家应该都有遇到过手气不好的情况,那么,我们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

1.调节心态冷静思考。

玩家在打麻将的时候如果遇到手气不好,也不必急于放弃,沉下心来,冷静思考解决的对策,千万不能心急。不论玩家的手气如何,心态始终是麻将场上的一个制胜法宝。冷静思考,也许就能找到转危为安的方法呢!

2.去洗手间清醒一下。

如果玩家的手气不好,可以在结束这一局之后去洗手间洗一下手和脸,一方面可以有效去除自己的霉运,另一方面还能帮助自己迅速清醒,通过物理手段保证自己头脑冷静。

3.移动牌桌变换座位。

手气不好时,玩家还可以提议与场上的其他玩家交换位置,尤其是之前的大赢家。即便他们不愿意,你也可以试着通过移动牌桌的方法变换座位,也许你的霉运就这样被移走了呢!

4.乱吃乱碰打乱牌局。

要是在麻将游戏的过程中,玩家发现自己此局游戏的手气着实不好,已经没有什么赢牌的希望了,就可以故意乱吃乱碰,想办法打乱原本正常进行的牌局,借此来扰乱其他玩家的出牌,达到改变牌运的目的。

5.放慢节奏拖延出牌。

很多时候玩家并非手气不好,只是因为一时的失利而导致头脑不清醒,无法冷静出牌。这时候,不妨放慢自己的出牌节奏,拖延出牌,等到自己头脑冷静的时候再重回自己原本的出牌节奏。

打麻将的确可以帮助大家在无聊的时候消磨时光,但是,这毕竟只是一款游戏,大家可千万不要沉迷其中。游戏应该以娱乐为主,如果太过在乎输赢,那可就失去了它原本的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