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欢乐斗地主残局解析第63关 < 返回

2019-10-28

斗地主中的顺子可以说是帮助玩家走牌的最方便的牌型了,可是,这个顺子连多长比较合适,如何分配才是最佳的出牌搭配,这就需要玩家好好的斟酌一下了。在下面的文章中,我们将以欢乐斗地主残局第63关为例,来给大家好好的讲讲斗地主顺子的分配原则。

地主手牌:3、4、5、66、7、8、9、10、JJ、Q、2。
农民手牌:44、55、7、88、9、AA、大王。

第一轮:地主出2,农民出大王——地主玩家要不起。
第二轮:农民出44,地主出JJ——农民出AA,地主玩家要不起。
第三轮:农民出55,地主玩家要不起。
第四轮:农民出88,地主玩家要不起。
第五轮:农民出7,地主出Q——农民玩家要不起。
第六轮:地主出345678910,农民玩家要不起。
第七轮:地主出6,地主玩家走牌完毕,本局游戏的获胜者为地主玩家。

一句话攻略:2→过→JJ→过→过→过→Q→345678910→6。

在欢乐斗地主残局第63关,地主玩家手里的顺子可以从3一直连到Q,不过JJ和Q最好还是留着,这样还可以稍微压一下农民玩家。其实地主玩家这一关的手牌还是很好的,因此地主一方完全不用慌张。

由于地主玩家在这一关拥有345678910的长顺子,所以完全可以按照由大至小的顺序来出牌。不仅如此,放弃3-Q的长顺之后,手里的JJ还可以用来顶出农民的AA。因此,这一关的地主玩家只要不贪心,放弃长顺拆开打出,很容易就可以获胜。

那么,关于欢乐斗地主残局解析第63关的分享到这里也就全部都结束了,希望经过今天的分享,小伙伴们能够意识到斗地主中顺子的重要性,合理出顺,科学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