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欢乐斗地主残局解析第64关 < 返回

2019-10-29

斗地主的高手局对于玩家拆牌技巧的要求非常高,玩家不仅要敢拆,还要会拆。至于大家具体应该如何拆牌,我们将以欢乐斗地主残局第64关为例来给大家做出详细的说明。

地主手牌:33、66、777、J、Q、A。
农民手牌:3、55、8、10、KK、2、大王。

第一轮:地主出66,农民出KK——地主玩家要不起。
第二轮:农民出55,地主出77——农民玩家要不起。
第三轮:地主出33,农民玩家要不起。
第四轮:地主出J,农民出2——地主玩家要不起。
第五轮:农民出3,地主出Q——农民出大王,地主玩家要不起。
第六轮:农民出8,地主出A——农民玩家要不起。
第七轮:地主出7,地主玩家走牌完毕,本局游戏的获胜者为地主玩家。

一句话攻略:66→过→77→33→J→过→Q→过→A→7。

这一关决胜的关键在于将手里的777给拆掉,然后利用66把农民的KK给骗下来,之后地主玩家就只需要等着农民玩家把对子打过来,默默地去过对子就可以了。

其实欢乐斗地主残局第64关主要的难点就在对子上,我们可以非常明显的看到,地主的手里有J、Q和A这样三张大单张,因此如果走单张的话,地主是完全不怕的,只要将对子打出去,这局游戏很容易就能赢。而玩家如果想过对子,就必须拆777。由此可见,拆牌对于玩家获得斗地主游戏的胜利至关重要。

以上就是欢乐斗地主残局解析第64关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小伙伴们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