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欢乐斗地主残局解析第70关 < 返回

2019-11-06

当斗地主的双方都有顺子的时候,玩家应该如何制定出牌的策略,顺子又是否值得玩家拆牌打出。对于斗地主中的这一问题,我们将会以欢乐斗地主残局第70关为例来给大家做出解释。

地主手牌:3、5、6、7、8、99、10、J、KK、2。
农民手牌:33、4、5、6、7、9、10、Q、AA、小王。

第一轮:地主出9,农民出10——地主出K,农民出A——地主出2,农民出小王——地主玩家要不起。
第二轮:农民出34567,地主出56789——农民玩家要不起。
第三轮:地主出10,农民出Q——地主出K,农民出A——地主玩家要不起。
第四轮:农民出3,地主出J——农民玩家要不起。
第五轮:地主出3,农民出2——地主玩家要不起。
第六轮:农民出4,地主出A——农民玩家要不起。
第七轮:地主出3,地主玩家走牌完毕,本局游戏的获胜者为地主玩家。

一句话攻略:9→K→2→过→56789→10→K→过→J→3。

通过对双方牌型的分析我们可以看到,在这局游戏中,地主手里的3和9都是很难出掉的,所以在组顺子的时候,地主玩家一定要注意这一点,适当拆牌。这局游戏很巧的是农民的手里也有顺子,而且最多只能组成五张,所以我们作为地主一方就可以先不用着急,留五张组顺子等着压制农民打过来的顺子,剩下的两个单张10和J还可以用来将牌权夺回来。因此,在这局游戏中,地主玩家想要获胜还是很容易的。

不过,通过对欢乐斗地主残局第70关的破解,玩家朋友们都应该意识到一点,那就是在斗地主游戏中组顺子的时候,不仅要注意组顺时拆掉的张数,还应该尽可能的将自己的顺子封顶,避免被其他玩家压制。这就是欢乐斗地主残局解析第70关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都能够对斗地主中的顺子重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