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欢乐斗地主残局解析第71关 < 返回

2019-11-07

在所有的扑克游戏中,斗地主已经可以算是进度比较快的一种了,可即便如此,玩家如果想要获胜,也还是需要沉住气,耐住性子仔细寻找破局的方法。若是需要破解斗地主残局的时候遇到了牌量大的情况,更是要沉下心来耐心游戏,就像欢乐斗地主残局第71关,玩家若是没点耐心还真破解不了。至于这一关具体应该如果破解,还请小伙伴们耐心往下看!

地主手牌:33、4、5、7、88、10、Q、K、AA、2。
农民手牌:3、44、6、7、8、99、JJ、Q、2、大王。

第一轮:地主出7,农民出8——地主出10,农民出Q——地主出K,农民出2——地主玩家要不起。
第二轮:农民出44,地主玩家要不起。
第三轮:农民出99,地主玩家要不起。
第四轮:农民出JJ,地主出AA——农民玩家要不起。
第五轮:地主出33,农民玩家要不起。
第六轮:地主出88,农民玩家要不起。
第七轮:地主出4,农民出6——地主出Q,农民出大王——地主玩家要不起。
第八轮:农民出3,地主出2——农民玩家要不起。
第九轮:地主出5,地主玩家走牌完毕,本局游戏的获胜者为地主玩家。

一句话攻略:7→10→K→过→过→过→AA→33→88→4→Q→过→2→5。

在这局游戏中,地主和农民的持牌都有很多,也没有什么可以组成顺子的牌,所以玩家一定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通过对手牌的分析,地主玩家可以发现,手牌中的33、4和5都是小牌,怎么出都会让对手顺牌,而在分析了出牌顺序之后,玩家又可以发现手牌中的7是一张很尴尬的牌。因此,在这局游戏中,地主玩家就可以先将这张7打出去,然后再慢慢的跟着顺牌,逐渐将手牌走掉。

这就是欢乐斗地主残局解析第71关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小伙伴们在看完了上面的解析之后,之后再遇到走牌困难的牌局都可以沉下心来慢慢的思考获得游戏胜利的方法,找到通往胜利的那条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