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红五游戏技巧(三) < 返回

2017-04-26

扪底技巧:

 

 

 

1、如果一门能扪掉,那就一门全下去,一般红挑和方块不扪,除非自己拿了一对红五或方五,人家翻不了。

2、如果自己拿了红五对或方五对,可以把红桃或方块扪下去,因为人家这门翻不了。

3、一般扪黑挑和草花,如不能一门扪掉,那么间隔的抽几张,不能让人家拿去后成拖拉机。

四、牌分数计算:三幅牌一共300分。

1、打十、老K(无主):主牌分150分,辅牌150分,红桃、方块各30分,黑桃、草花各45分;

2、打除十、老K外牌:红桃、方块主牌90分,红桃、方块副牌60分,黑桃、草花各75分;打黑桃、草花主牌105分,黑桃、草花副牌75分,红桃、方块各60分。

3、打十、老K(非无主):红桃、方块主牌180分,红桃、方块副牌30分,黑桃、草花各45分;打黑桃、草花主牌195分,黑桃、草花副牌45分,红桃、方块各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