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炒地皮之扣底 < 返回

2017-05-31

 炒地皮之所以吸引人在于它刺激!刺激在哪里?说到根本上,就是在于扣底爆分时的那种胜利感。

 

 

 而说到如何扣底 ,是仁者见仁,智者见者。例如:

 

 我对红三炒底,埋底如下 梅花K 10 10 2 4 防块3手里牌如下 7 一个大王 对红3 其他 3489 黑对J其他是垃圾防块只有1J 梅花长 3对加个A 还有几个小梅花!庄家先出了几个大副后,只剩黑JJ ,和梅花。

 

 庄家一对黑6 我黑JJ上手,再打梅花4一个,下家梅花A打起来,出梅花Q,庄家主打起,再出黑Q,我消梅花6,我对家K打,吃防快A,我再消梅花7,梅花我剩7 梅花A JJ99 22 思考外面没对,对家再出黑,庄家没,主打,我消小主,庄家再吊主个,我消,庄家对3吊,我红三打起来,小吊一张,对家小王大,出防快4,我主9打起来,大王掉,扣底16倍!

 

 以上牌局进行说明 前面是跟庄家出牌,中间黑JJ上手才是关键,为什么要出梅花4呢?出梅花4有以下好处,可以打下一个梅花A,还可以根据出牌情况分析外面是否有对,如果是敌家A打起来,估计他会帮庄家拉副,你也可以趁机,帮你拉几个副,不要忘记,你只有7个主,还有可能他会继续出梅花,有梅花对出对,没对出分,因为庄家没了,这样梅花这一门更加明朗了,为自己最后甩牌创造有利条件!在每个牌局中,有很多和上面相似的牌,所以,大家不要一味只求掌握主动权。

 

 后面在庄家出副的时候,因为主少,所以要把梅花尽快小的消,最后掉主的时候,我对家出了好牌,因为我最担心庄家上手,怕他对掉,所以,这个时候,我对家应该考虑不要上庄家上手,出他的副,或者大主掉都可以!这个时候还要数牌的张数,估计对家手里是几对!如果没大主也没庄家的副,那就出其他副,如黑,但是不要出梅花了。最后阶段,作为对家起的作用是相当大的,出牌要慎重考虑!

 

 总之,牌局是千变万化的,只要大家勤于思考,多多思索,应该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