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升级怎么玩之庄家打法(八) < 返回

2017-06-22

 升级庄家的技巧性打法——其他:

 1)、首攻:难牌可选择拔尖问应牌,干净牌就立即强拔净赢张,能一次净手的付牌无论单张还是一小对,可以先腾空。变数大的牌,则付牌不动,先小调一张以静制动。

 2)、出牌:有AK带一对的付牌,先出一张小牌。有一对10或一对K的牌,不可乱冲,先出保护性单张引诱敌人下大牌。带一对A的拖拉机不可先出。

 3)、杀牌:上家出单张或一小对付牌,不杀。上家出你扣分多的付牌,不杀。

 庄家第一次出牌的打法:最重要的一点是如果有一门你自己不能将这门打完、只留一张、或不能将对家这门打完,你就先别动这门,留给别人上手去打。换句话就是说:你要对家的帮助才能跑这门时,就别先动这门牌,尤其是该门副还有分时。

 如敌家出另一路我缺的副牌对时,如果判断10K不成对,可以不杀。

 一是敌家也有对,没法加分,我则安全逃掉两个闲张。

 二是给对家机会,期望对家有大对上手。

 如果庄家手中有AKK则单出A,看对家是否打信号牌再决定是继续出KK还是出小牌让对家上手。同理,有AAK则单出K,对家若有K应打信号牌给出信号。最后主牌散打时,没有出过对,注意控制倒数第43个主。防止双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