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三打一新手技巧——庄家埋牌打法 < 返回

2017-07-21

 三打一当庄埋牌的打牌技巧及思路:

 

 1、手上主牌有4对半以上有清主实力时,先看看有无打大、小光的可能,并计算副牌的控分。如果200分减主分50分减庄家副牌控分小于庄家叫分,就可以把副牌分数埋在底下,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傻瓜牌”。

 2、手上主牌有3对半并控制一定的主分,可以考虑用7或小王先过渡,留主对杀牌。当主特别长并且副牌控分很好,清主分可以过牌,可以考虑强行清主。一般庄家18张主以上可以强行关掉主分,17张主要看主分的配置情况。

 3、庄家主牌只有2对半,但有对王或者对7或对2的基本主,这时庄家单调还是对调要看自己主分的控制情况,如果510K漏档,还是先对调看是否能抓住对分。如果手上有510K还是单7调,放掉主分留主对杀牌或保底。

 4、庄家手上只有三对牌而且没有大王,主又不是很长,1415张左右底牌分数又很多,这种情况很普通也最能反映庄家的水平。庄家通常采用的技巧是利用副牌抢主,甚至是利用副牌的对子保底。

 5、要注意避免双抠,处理好倒数第3张和倒数第5张两个最关键和次关键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