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三打一新手技巧总结 < 返回

2017-07-21

 三打一新手技巧总结:

 

 1、闲家要看清庄家底牌,同时只要牢牢记住什么AK10就能分析出什么副牌,记住上的什么2,王。

 2、作为庄家的下家,庄家头一张用2掉主,不是主2的情况,手里没分有主2就上,没有主2,也没王有分就上分,有2张主没分,有2的话就顶2。庄家闭的副,尽量随大的副。

 3、闲家手里的最后10分或5分要谨慎上,最好在有把握的时候再上。有时候成败就在这关键的5分或10 分上。

 4、作为庄家的上家,有分就管,没分就等,大王可以等到最后,小王一般等到倒数第2张。这叫“不见兔子不撒鹰”。

 5、作为庄家,扣底牌有扣10分的副,尽量挑少的留。例如有红桃10J8,黑桃10Q86就尽量留红桃的2个副。

 6、作为庄家,严副的情况,手里有3调,没必要小走两圈,因为第2圈有被毙的可能。

 7、打牌在无法确定某张牌是否已经出过就必须得查以确保万无一失。

 8、作为庄家的上家出头张副尽量挑最多的出,下家挑少的出,最好是单张,但手里得有能毙的大一点的最少2张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