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麻将新手入门须知——思想精神 < 返回

2017-07-28

 打杭州麻将呢是需要四个人的集体娱乐项目,同时也是四个人的斗智斗勇,在新手入门学习打麻将的时候,需要做好思想精神层面的准备:

 

 1边锋游戏里的杭州麻将是一款放松身心,释放压力的一种游戏,而不是一种用来赚钱的一种工具。新手在入门玩杭州麻将时,要保持一颗平常心,在思想精神层面控制住自己,要做到我玩麻将,而不是麻将玩我!

 2、麻将是一个四人斗志斗勇的过程,玩的时候就要全身心的投入进去,不要应为别人的积分比自己多或者是经验足而胆怯。

 3、在打赢或者是打输麻将之后,不能膨胀或者灰心,要继续练习下午,很多玩家一开始赢就膨胀然后挑战底分高的区,结果输的很惨。也有输了之后对麻将失去信心,再也不敢玩。新手就要有新手的姿态,赢了就要要戒骄戒躁,继续乘胜追击,争取最后胜利。输了也不能自乱阵脚,要争取及时止损,稳扎稳打,就能转亏为盈。每次打完就要及时回忆反思,学会自己总结经验。

 杭州麻将作为一项地方性娱乐游戏,有着自己的的窍门和技巧,想要去掌握它,要多去练习总结,边锋游戏就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快来下载吧!

本文为边锋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