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从数学角度理解杭州麻将胡牌牌型 < 返回

2017-07-28

 当你刚刚开始玩杭州麻将,看完杭州麻将的规则页面时,你是否有这样的困扰?

 

 杭州麻将的胡牌牌型好多啊,密密麻麻的字根本记不住!

 小编是一个纯纯的理科生,对于背课文啥的都不行!当我还是一个麻将新手的时候,完全记不住各种攻略里的麻将胡牌牌型!

 但理科生也有理科生的方法,今天,小编就用数学公式来解释杭州麻将的胡牌牌型。

 2*m+3*n=14m只能取1或者72指的是对子,3指的是吃的或者是碰的三张,当然也包括杠。

 掌握这个公式,再去了解爆头什么的就很简单!爆头指的是有财神,下一把无论摸到什么都可以赢。财飘指的是在爆头的情况下又摸到一张财神,把财神出了,下一把还是摸什么都能赢。

 在小编掌握了杭州麻将的游戏规则之后,就常去边锋游戏大厅不断练习,才摆脱了麻将菜鸡。大家也快来边锋游戏试试吧!

本文为边锋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