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掼蛋的基本技巧 < 返回

2019-04-29

    相信皖苏地区的玩家对于掼蛋一定很熟悉了,而且经常与自己的朋友一起组局,随着近年来手机掼蛋的大力推广,掼蛋游戏得到了越来越多玩家喜爱,也逐渐从江苏、安徽两省发展到全国各地,参与游戏的掼蛋爱好者越来越多,因此提高水平就显得极为重要了,要想快速提高水平,掌握一些掼蛋的基本技巧是必不可少的,今天我们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些这方面的内容。

掼蛋技巧

技巧一:记牌尽可能多记,实在记不住就记重点

    所有的扑克牌游戏记牌都是取胜必不可少的一项重要技巧,如果不掌握好记牌,那么想成为掼蛋高手是十分困难的。如何记牌呢?记牌考验的是玩家的记忆能力,对于记忆能力强的小伙伴来说不需要掌握什么方法,只要将所有的牌记住就好了,但是这样的人少之又少,而且作为一名业余玩家来说不大可能花费这么大的精力在一项娱乐游戏上,因此最适合的记牌方法就是记住一些重点:1.记住大牌,大牌是掌握出牌权重要的牌张,记住之后对出牌有很大的指导意义;2.记住一次打出张数多的牌型,这类牌型包括钢板、三连对等等,因为一次性打出的牌比较多,很容易通过这些打出的牌去判断是否这些点数存在炸弹等牌型;3.记住其他玩家第一次打的牌型,在打掼蛋的时候大家都比较喜欢打自己手中的优势牌,因为这样能顺利收回出牌权,掌握这些信息之后,在自己取得出牌权的时候就可以避免轻易的将出牌权交回。

技巧二:虚虚实实迷惑对手

    掼蛋游戏中不被对手掌握自己的信息十分重要,因为其他玩家知道你的手牌牌姿之后会有针对性的出牌,这样会给你造成很大的麻烦,他打出的牌你无法取得出牌权,完全被对手主动游戏进程自己始终处于被动,想取胜就非常困难了。因此,如何迷惑对手就显得十分必要了,首先大家出牌的时候一定要打乱规律,不一定每次都打自己优势的牌型,适当的出一些其他牌型让对手误以为此类牌型你比较强势。打强牌的时候,如果有把握的话适当的放对手一马,让对手误以为你没有大牌或者登基牌,从而继续打此类牌型。总之,就是要让对手打自己想打的牌。

技巧三:掼蛋配合不可少

    虽然掼蛋结合了斗地主与升级两项游戏规则,而且在游戏中但凡两位玩家中有一位取得头游即意味着本局游戏取得胜利,但是有几点需要大家意识到,一是每次如果只有头游而队友名次不理想升级的幅度比较小多是1级1级的升,二是打A的时候如果连续三局都不能完成双下,则同一队的两位玩家要重新从2开始打起。所以配合就显得十分重要了,牌好的时候要帮队友分担压力消耗对手的大牌,为双下打下基础,牌差的时候要尽力协助队友争当头游,这样才能取得最理想的结果。

    以上三点就是掼蛋的基本技巧,大家看过之后是不是有所收获呢?打掼蛋不仅仅要多学习其他玩家的实战经验,还需要自己不断的在游戏中练习并运用技巧,这样才能快速提高自己的水平,大家学会了不妨进入游戏实践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