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斗地主技巧之记牌与算牌 < 返回

2019-07-08

    很多人都会喜欢斗地主,我也喜欢,可是也不知为什么却是总是输多赢少,跟我那个斗地主很厉害的朋友说了之后,他说我要学会记牌和算牌,要不然还是会老输的,我又问他该怎么练啊,他便说多多练习就好了。

    说起来记牌与算牌是斗地主的基本功。

    一是要根据自己手里的牌,记住没有的牌,时刻关注别人的出牌情况,记住是否出过这些牌这点很重要,到牌局的中后段就可推算出别人手里有无炸;

    二是要记住地主是否出过亮在牌面上的三张底牌;三是要记住别人手里还有几张王、2、A,并要根据各人的出牌情况推算出这些牌分别在哪一家的手里,准决率要达到90%以上。

    通过以上多少学会了记牌与算牌,之后就可以在记牌与算牌的基础上决定自己的出牌顺序。出牌对于地主下家的要求不高,对于处在这个阶段的牌手来说,只要把自己的牌走顺即可,抓住机会跑光手里的牌。地主上家的出牌是很有讲究的,要做到压多攻少。所谓的压多就是首先估计地主的牌型,如果地主单牌多,就要坚决顶住。朋友最后还跟我说,一般掌握了这些,再配合一些平时的小技巧,就可以轻松赢一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