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斗地主技巧之炸弹的适时运用 < 返回

2019-07-09

    在3+1甩出几手后,一般玩家手中的牌都无小牌了,此时手中的牌都处于址重要的张数上面。因为三带一的过程中小牌几乎被其甩光,所以此时手中的牌较为关键。能够压地主的牌就要压,否则地主很快就溜之大吉了。3+1所带单牌也不可忽视,其实就是一个隐形的炸弹。

    一局牌,玩家手中往往只有一个炸弹.此时要做到“不见兔子不撒鹰”.千万要忍住,尽量将其用在刀刃上,不过在该炸的时候就要毫不犹豫,不可犹豫难决,特别在地主想出牌的时候。另外尽量拆对方土炸,因为土炸最大.所以在确定对手有可能有土炸的时候,一定要千方百计的诱惑其下来或使其拆开。这样你将取得更多的主动权.炸弹的威慑作用。由于炸弹的威力是众人皆知的,不仅是农民怕其实地主有时候更害怕炸弹。所以除非你没有炸,如果有就一定要充分利用起来。有时候还可以刻意暴露给对手.以达到威慑的作用.使其出牌畏首畏尾,从而为自己创造机会。必要时拆炸或打四十二。炸弹的好处不仅仅局限于可以毁灭所有的牌型(比自己大的除外).而且可以将手中无祛逃掉的小牌带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