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打斗地主赢的关键时机是什么? < 返回

2019-08-28

会玩斗地主的人有很多,这是因为斗地主是一款在全国范围内都十分流行的游戏。可是,斗地主学起来容易玩好却难。玩家想要打赢斗地主,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找好时机,有时候,胜负的关键往往就是玩家那转瞬之间的决定。可是,玩家打斗地主赢的关键时机到底是什么呢?

玩家在出牌之前可以采用“庖丁解牛”的方法来分析自己的手牌。也就是说,在刚刚拿到自己本局游戏中的手牌之后,玩家就应该根据自己实际的手牌情况对于本局游戏的出牌方向进行规划了。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玩家在刚一拿到手牌之后就大致清楚自己此局游戏是否能赢。

这之后,玩家还需要根据同场中其他玩家的出牌来判断当前牌局所处的情势。不管是农民玩家也好,地主玩家也好,分析牌势都是一定要做的事情,只有这样,玩家才有可能及时的发现问题,找到最优的牌路。

除此之外,玩家还需要学会用自己的手牌去探路,这可以帮助玩家了解到自己的手牌中哪些牌是大的,哪些牌是还不够大的。这一点就很考验玩家对于时机的选择了。比如玩家的手中同时有JJJ、QQ、K、AA、22、王。因为单张K的存在,玩家就不能保证自己手中的JJJ一定是三张中的最大牌。因此,在出牌的时候,玩家就可以先出QQ去勾一下对手,试探一下他的手里有没有KK。即便有,22也可以回收牌权,若是他不出,那很有可能他的手里是有KKK的,这时候你手里的JJJ就可以先放一放了。

其实,我们在这里讲斗地主的关键时机,主要考虑的还是玩家在出牌时先后顺序的问题。如果玩家能够调整好出牌的顺序,合理出牌,即便是手气没有那么好,也仍然会有赢的机会。这就是确定打牌时机对于斗地主玩家赢牌的意义。